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11/01/2010 ~ sometimes i dont explain, doesnt means i dont care about it...

我MSN的status, 自认是个低调的人, 觉得有些事情, 未必要让每个人知道。 往往在一件事情还未决定或确定之前, 我是不会去‘公布’的。。。
有些时候, 别人误解了我, 我是不会刻意去解释些什么的, 有句话我一直很认同 “解释就是掩饰”, 一个人要误会,要相信,那是我们控制不到的。 如果那不是我的一些举动或者言语所引起的误会, 那我肯定是不会解释了。一个真心朋友, 是不会误解你的, 就算他误解了, 他也会为求明白而问个明白。。。
所以, 若你不把我当朋友, 也别想我把你当朋友了,我不想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在你身上, 要知道, 话不投机半句多,我就是酱的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喜盈盈 said...

那我是不是该永远也不去理会误解我的人呢?

beebee said...

盈: 我是因为她对我所做的已经无法再忍受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