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断线十一天的日子@@

家里的电话线, 从十二月二十八日开始, 就被人割掉咯!!!
今天就来说说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啦!!!

28/12/2009
早上大概十点, 学院打来, 叫我第二天去上课~~~
惨了啦, management开课了>,<
我怎么办啦!!!
英文那么差, 怎样考试啦!!!
放工后, 跟霖去订手花, 好贵哦, 白合花小的要 RM 80.00 啦!!!
这对吝啬的我来说好贵哦!!!
订了花, 两个人嘴痒痒的跑去吃laksa & 虾面,
虾面一级棒。。。laksa呢。。。没有hometown的好。。。
没拍到照片, 下次才让大家看看。。。

29/12/2009
今天胆粗粗,尽然一个人上山上课,而且还是两个小时哦!!!
哪知道晚上的时候, 电话电池没电鸟 >,< :p
害我一面驾车, 一面冒冷汗 @@
还好最后还是平安到家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...

1 comment:

喜盈盈 said...

我以前是订假花(可以永远保留),也要RM75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