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变化

一场意外, 让我2012的计划, 都乱了。 深深的体会到了‘计划赶不上变化’这句话。

一场意外, 让我感觉不到‘打死不离亲兄弟’。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:怎样都好,亲兄弟就是亲兄弟吗? 怎么我还是体会不到呢? 对他彻底的失望,原来他的世界我们怎样都溶不下去, 回想他所有的回应,此刻的我,眼眶又红了!怎么他就可以那么的无情。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, 但他的无情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!

不想了,待会去看场电影, 让这一阵子紧绷的情绪, 放松一会吧!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

4 comments:

小鎮姑娘 said...

加油,休息一下!^^

Candice 莉 said...

沒辦法的,
因為有些人疼家人多一點,有些人疼自己多一點。
每個家庭都有這兩種人。

小薰妈 said...

嗨~谢谢你在我的班台文章留言!
真可惜我们错过了真正的美食!TT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班台。肯定会试试你说的地点。
也欢迎你常常来我的家看看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 , UT聊天室